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举行大连豆瓣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

2018-07-03  点击:[]

2018年7月2日14点,商学院在S301教室举办了大连豆瓣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大连豆瓣网络信息技术公司营销部经理主讲,长春书院成长导师兼商学院就业指导老师杨茜主持。

大连豆瓣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3年进驻大连软件园,注册资金三百万,现有员工300-400人,占地面积2000㎡。公司软件研发事业部面向电子商务、各大购物网站、金融、智能家居等行业,提供基于云平台的各大系统的研发与运营服务,并在商业智能方向大力投入。公司已经为国内外多家公司设计出高科技类型系统,系统涵盖企业最为重要的人力资源招聘、人力资源管理、业务管理与即时通讯等,有效支撑企业在人力资源规划与管理、日常业务管理与沟通等方面的管理与协调,为企业有效、合理规划利用资源提供线上可视化数据分析支持。

公司的营销部经理为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宣传片,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周围的环境,通过与在北京工作的衣食住行方面进行对比,突出了在大连工作的优势。经理还解读了“以人为本,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内涵,并且还介绍了具体的职业生涯规划,需求岗位和工资薪酬。

宣讲会引起了一些同学想进一步了解的兴趣。同学们提出了关于职业发展和培养方面的问题,公司经理耐心的为大家解答并在宣讲会后与感兴趣的同学进行面对面交谈,通过交谈几位同学表示出想加入公司的想法,公司也将后续为他们安排面试。

本次宣讲会进行的十分顺利,也为同学们带来了就业机会,希望每位参加宣讲会的同学都能获得所需要的信息,或者了解到自身的不足而积极丰富自身技能以适应公司的用人要求。也衷心的祝愿商学院的学生都能前程似锦,找到理想的工作!

(来源:商学院 图文编辑:王静 责任编辑:杨茜)

上一条:盘锦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鞠培新到校区讲学 下一条:马力教授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讲授导论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