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召开2017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2018-01-08  点击:[]

1月4日下午3点,商学院在C05-315召开2017年度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王旭坪主持,商学院副院长王旭坪、马力,院长助理李彤先后做述职述廉报告,盘锦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田守智,商学院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本年度个人学习及思想政治状况、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廉洁自律等方面做了个人述职报告,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大会最后,田守智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对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鼓励和肯定,并强调了两点,一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加强纪律建设,二是叮嘱学院领导干部及教师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能力,团结一致,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来源:商学院  作者:顾文文 图文编辑:刘荣 责任编辑:崔丽)

上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美国犹他州立大学代表团访问盘锦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