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美国犹他州立大学代表团访问盘锦校区

2017-12-25  点击:[]

12月11日,美国犹他州立大学中国合作办学项目主任、商学院教授Dwight Israelsen与中国合作办学项目学术顾问Andy Layne、本科顾问Jin Li第二次来访盘锦校区,就双方建立友好合作项目展开深入洽谈,并与商学院师生进行学术交流。

盘锦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郭金明在G01行政服务楼三楼贵宾室会见了到访来宾,商学院教师代表陪同会见。郭金明对到访来宾表示欢迎,介绍了盘锦校区的基本情况、国际合作交流情况与未来规划,表达了合作意愿。他对双方合作的基础进行了分析和阐述,认为双方的国际合作拥有一定的基础条件。首先,中国快速的经济发展需要经济学专业相关人才储备;针对生源情况来看,盘锦校区的生源质量优秀,学生拥有扎实的学习能力和语言基础;此外,双方均本着真诚的态度洽谈合作,这种真诚的态度将成为促成本次项目乃至未来多方面合作交流的优势条件。Dwight Israelsen教授对校方的接待表示了感谢,对校区的国际化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认可,介绍了犹他州立大学概况以及目前与中国高校的合作情况,表示希望与校区进一步开展合作。会见中,双方围绕联合培养项目展开探讨,交流了人才培养理念,并达成合作意向。

来访当天,商学院教师代表与来宾在G01行政服务楼W104会议室举行了合作洽谈会。会上,双方进一步沟通了“2+2”联合培养项目事宜,并围绕经济学专业课程匹配、学分转换、成绩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基本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共同表示将保持沟通,持续推进合作进程。

Dwight Israelsen教授为校区师生讲授了题为“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导论课,讲座由商学院副院长马力教授主持。Dwight Israelsen教授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与现场师生展开互动。项目顾问Andy Layne、Jin Li在课后介绍了犹他州立大学国际合作办学的项目情况。

(来源:商学院 作者:顾文文 图文编辑:顾文文 责任编辑:王钰姬)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17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下一条:赵礼杰为校区学子讲授导论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