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日本横滨国立大学师生交流团再次访问校区

2017-09-13  点击:[]

9月9日,日本横滨大学环境电信研究院田村直良教授带领8名学生代表再次访问校区,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大连校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桑晓彤老师陪同访问。

校区科研与学科工作部相关人员及外事志愿者对交流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热情接待了交流团一行,并带领来宾参观了校园,交流团成员对校园规划以及水系建筑赞不绝口。随后,交流团一行与商学院师生于C05-315研讨室进行了学术交流,交流会由商学院吴国睿老师主持,崔丽丽老师出席了会议。会上,横滨大学来访学生与商学院学生代表依次就自己的科研内容及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双方教师就汇报内容进行点评总结,并提出中肯的建议意见,两校师生展开了友好交流与讨论。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双方学生拓宽了科研视野,了解了中日青年的学术研究,增进了学术交流。

来访期间,横滨大学师生还先后参访了盘锦红海滩与营口老街,深入了解了两座城市的文化特色与建设发展。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国际化及对外联络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成功承办全国高校智慧物流高峰论坛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