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见面会

2017-09-08  点击:[]

为了使2017级新生全面了解大学生活、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4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在A01-N405顺利召开。商学院副院长马力教授以及2017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见面会在马力教授的欢迎辞中拉开了帷幕。马力教授从商学院基本情况、保研就业、国内外联合培养等八个方面准确而全面地介绍了商学院。她也祝福新生能尽快融入校园,适应大学生活,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大学四年,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在见面会的提问环节中,新生们也各自表达了对于大学新生活的感受以及未来规划。此次见面会不仅促进了新生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也为他们更好地规划大学学习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

本次新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商学院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

(来源:商学院   作者:申俊楠   图文编辑:顾文文    责任编辑:王钰姬)

上一条:日本横滨国立大学师生交流团再次访问校区 下一条:盘锦市商务局副局长贾非为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讲授导论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