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电子商务专业认识实习暨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顺利展开

2017-06-30  点击:[]

6月29日,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4、2015级全体学生走访了大连市典型企业代表,认真践行理论联系实际,对企业的商务模式、特色业务、管理经验及行业发展趋势开展实习调研。本次企业行是电子商务专业认识实习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企业走访过程中还进行了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活动由商学院副院长王旭坪及商学院方艳老师共同带队。

本次学习走访的企业包括大连饭饭网络科技公司、泰德煤网股份有限公司和辽宁奇辉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涵盖了生鲜电商、煤炭供应链及物流信息化等典型电子商务热门领域。在走访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企业代表的汇报,学习企业业务流程及最新行业动态和人才需求情况,并且与企业代表们积极互动,针对具体的业务问题进行探讨,展现出大盘学子应有的知识储备与文化素养。

上午9:30,同学们首先抵达饭饭网络科技公司,认真学习了商务运营以及技术开发等方面的知识。饭饭公司汇报人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且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上午10:30,饭饭公司与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出席仪式的嘉宾有饭饭公司总裁钟勇女士以及王旭坪教授。本次签约仪式对双方之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午14:00,同学们分别赶往泰德集团与奇辉集团。泰德集团的负责人以时间为轴,向同学们讲述泰德从成立至今的发展概况,为同学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个业务流。同时,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奇辉集团的负责人首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整个集团大楼,并且针对创业孵化中心做出了具体的解释,欢迎同学们参与大学生创业的行列中来。然后在奇辉集团会议中心同学们学习了奇辉集团的整体运营情况。

在参观学习之后,奇辉集团与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出席仪式的嘉宾有辽宁奇辉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远与商学院副院长王旭坪。

(来源:商学院 作者:申俊楠 图片:宋泽银、吕亚峰责任编辑:方艳)

上一条:盘锦市商务局副局长贾非为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讲授导论课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召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收官书写指导及答辩技巧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