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第二届京东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模拟设计大赛(辽宁赛区)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6-10-26  点击:[]

1022日上午,第二届京东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模拟设计大赛(辽宁赛区)在我校成功举办。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东北财经大学李健生院长、东北财经大学丁秋雷教授、京东物流盘锦市城市经理宋佰成、上海白蝶计算机信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刘贤龙作为嘉宾莅临本次活动现场。

本次物流大赛共有12支高校队队伍参赛,每支队伍以PPT的形式为大家讲述自己对案例透彻的分析和对物流方法的独特见解。针对选手们的问题,各位评委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经过激烈角逐,大连理工大学“星光队”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获得特等奖,进入国赛。大连理工大学“Double E”团队获得一等奖。

在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的充分准备下,本次物流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提升了同学们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激励了大家对物流知识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实际操作能力。

 

上一条:【服务社会】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供应链管理人才培养 下一条:商学院马力教授带队参加2016清华大学创新研究国际会议(ICI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