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服务社会】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供应链管理人才培养

2016-12-02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盘锦港集团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专业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为了更好地适应新兴专业多元发展的要求,让校区与企业深化对接,11月24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盘锦港集团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专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A01-S402教室举行。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盘锦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丁金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校区商学院、教学事务部相关负责人、培训班学员和部分校区师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卢中昌代表校区对盘锦港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招生规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向学员们全面介绍了盘锦校区的发展情况,指出,盘锦校区正在以朝气蓬勃的发展势头,持续活跃在中国高等教育的舞台上。卢中昌强调,学习是人一生的功课,一个人即使走出了校门,走进了企业,也需要更进一步的学习,对于企业来说,企业的竞争也是人才的竞争,只有通过培养员工学习高水平的企业管理和操作技能,才能使企业更快、更好地全面发展,实现多向开拓。

商学院副院长王旭坪指出,企业的竞争往往是供应链的竞争。美国企业家杰克韦尔奇曾说:“不具备供应链的竞争优势,就难以赢得市场竞争。”因此,供应链人才培养对于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随后王旭坪介绍了培训班的的人才培养模式及课程设置情况,

丁金辉在仪式上感谢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对盘锦港集团有限公司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并对即将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要集中精力潜心研学,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明确目标,珍惜优质的高等教育资源。只有不断地学习总结,才能为企业注入新的血液,才能使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适应盘锦港未来多元发展的需求,增强公司新业务领域的人才储备,盘锦港与盘锦校区合作,开办了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盘锦港集团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专业培训班,该项培训班为期一年,涵盖物流管理、信息化管理、贸易金融管理等培训模块,共计20门课程。此外,培训班将设置毕业设计和科技文化交流活动环节,以更好地检验学员的学习成果、扩宽学员的视野,进而提高企业整体供应链管理水平。

附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供应链管理培训班教学计划,欢迎校区师生参加。

上一条:商学院学子获“京东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第二届京东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模拟设计大赛(辽宁赛区)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