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马力教授带队参加2016清华大学创新研究国际会议(ICIS)

2016-06-30  点击:[]

创新研究国际会议是目前面向全球的大型国际学术会议,以创新研究为主题,邀请国内外创新领域的专家学者畅谈创新研究的未来发展方向。2016625日和26日,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主办了首次创新研究国际会议,会议期间吸引了40多位国内外的知名学者,他们围绕着创新研究主题做出了精彩的主题报告,在理论与实践方面均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聚集了国内外创新领域的顶尖学者,如美国创新资源咨询集团(Innovation Resource Consulting Group)的Robert B. Tucker、美国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的Arie Y. Lewin、香港大学(Hong Kong University)的David Tse、托木斯克国立大学(Tomsk State University)的Elena Litsareva等;以及陈劲等多名具有很强国际影响力的专家。

我院马力教授及崔丽、郎香香、高洋、吴国睿五位教师全程参与了此次学术会议,充分感受到了国内外学者在创新领域所做的成果和贡献,在知识储备、学术视野与研究理论与方法等方面均获得了拓展与提升,对于更好的推进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来源:商学院       作者:崔丽



上一条:第二届京东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模拟设计大赛(辽宁赛区)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认识实习——电商企业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