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认识实习——电商企业行

2016-06-29  点击:[]

         6月27日,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3届)的全体学生走访了大连市典型电子商务及物流企业代表,在愉悦的行程中学生们认真践行理论联系实际,对企业的发展历程、特色业务、管理经验及行业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本次活动是电子商务专业认识实习的重要行程之一由商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旭坪、方艳及程旭老师共同带队。


       本次学习走访的企业包括设备时代(大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奇辉集团(大连)、泰德煤网股份有限公司、京东集团大连FDC运营中心,涵盖了跨境电商、物流信息化、B2B及B2C等典型电子商务热门领域。

 在走访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企业代表的汇报,学习企业业务流程及最新行业动态及人才需求情况,并且与企业代表们积极互动,针对具体 的业务问题进行探讨,展现出校区学生的知识储备与文化素养。在活动过程中,电子商务专业还与走访的企业初步协商建立教学实践基地事宜,未来将在专业人才培 养、校企合作项目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来源:商学院  作者:方艳



上一条:商学院马力教授带队参加2016清华大学创新研究国际会议(ICIS) 下一条: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举办实习基地企业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