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科创新赋能 攀登迎挑战——商学院团委创新创业部举办第二十届“攀登杯”宣讲会暨赛前培训会

2024-01-0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助力“卓越大工”建设,重点选拔培育优秀作品参加2024年第二十届“攀登杯”创新创业竞赛,商学院团委创新创业部提前做好动员准备,并于1月4日下午在A01-N102教室举办第二十届“攀登杯”创新创业竞赛宣讲会暨赛前培训会,商学院团学指导教师肖启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四位“攀登杯”参赛经验丰富的同学从不同赛道进行经验分享。李野萌同学从“攀登杯”通知解读、注意事项等方面梳理了“攀登杯”基本赛程,解答了现场同学在竞赛规则方面的困惑。曹洪哲同学从创新赛道角度讲解了如何将社会实践调研报告成果转化为“攀登杯”参赛作品,以及调研选题和收集数据的方法。华英凡同学带来科学学术创新型论文撰写经验分享,鼓励同学们从数模竞赛、专业学科竞赛、大创项目作品中寻找创新点参加比赛。孙畅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如何撰写商业策划书以及路演PPT答辩技巧。最后,肖启老师对本次宣讲会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攀登杯”竞赛,不断积累参赛经验。

未来,商学院将持续推进科创育人理念,持续跟进“攀登杯”创新创业竞赛进程,为学院学生提供专业培训和竞赛指导,切实发挥科创竞赛在学院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卓越商科人才注入强劲动力!

上一条:青春奋力正当时 社会实践增才干——商学院积极组织开展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2023-2024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