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商学院举办2023-2024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答辩

2024-01-05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浓郁学习氛围,发扬“学在大工”的优良传统,商学院于1月3日下午在A01-N204教室开展2023-2024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答辩。本次答辩特邀学院专业教师王文华、李鹏升,学院教务员郭宇婷以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共同担任评委。学院2021级、2022级、2023级全部15个班级参加本次答辩。

各位班级答辩代表依次登台,结合各自班级特点,分别从过往成绩回顾、现存不足反思和未来目标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各个班级在强化学风建设举措基础上,围绕团支部建设、科创竞赛、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方面,精心设计班级特色学风建设项目,帮助班级同学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厚植根基、行稳致远,以期实现班级学风建设预期目标。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老师对各个班级学风建设方案给予肯定,并针对各个班级学风建设举措的不足之处给出合理建议,鼓励各个班级继续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以切实有效的学风建设举措不断提升学院学风建设质量,希望各个班级在2024年进一步明确班级学风建设目标,互相借鉴学风建设方案,共同打造班级同学携手进步的优秀班集体。

上一条:科创新赋能 攀登迎挑战——商学院团委创新创业部举办第二十届“攀登杯”宣讲会暨赛前培训会 下一条:多措并举 开拓创新——商学院团委全面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