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妙手生花 漫享时光”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10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学院文化生活,提升女教职工的生活幸福感,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了“妙手生花,漫享时光”插花活动。

3月8日下午,20余名学院师生相聚在学院一楼大厅。在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插花活动的目的与流程,并从花束摆放原则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插花的具体操作要求和配色技巧。随后,师生们开始着手创作,在主持人的讲解和帮助下,师生们巧手慧心,纷纷制作出了独具魅力的花艺作品。


活动当天,学院工会还为各位女老师精心准备了小礼物——暖心恒温杯,在暖暖的节日里,送上满满的祝福。

上一条:盘锦市政协、民建盘锦市委各位领导来校区交流座谈 下一条:新学期 新起点 新征程——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