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商学院董杰同学硕士论文答辩成绩优异

2017-06-23  点击:[]

为了保证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的培养要求和管理与经济学部的一致性,确保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韩进军、李丽丽和董杰于2017年6月12日下午参加了管理与经济学部系统工程研究所第一答辩小组的硕士论文答辩,经无记名投票,全票赞成,三名硕士研究生全部通过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其中董杰同学在12人答辩小组中表现更优异,所做汇报《绿色视角下城市冷链物流配送路径优化研究》得到了学位论文答辩委员的一致好评,答辩成绩排名小组第一,该组答辩主席金淳教授建议商学院推选该生硕士论文为校优。

董杰同学是商学院2014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师从王旭坪教授,研究方向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日前其研究成果《考虑碳排放与时空距离的冷链配送路径优化研究》已被《系统工程学报》杂志录用,该期刊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认定A类期刊。

董杰同学在三年的硕士研究生阶段严格要求自己,潜心科研,荣获大连理工大学二等学业奖学金和“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第二届研究生学术报告会”二等奖,录用国内A类论文一篇,在投国内A类论文一篇,合作发表SCI和国内B类论文两篇。同时,该同学还完成盘锦电商、物流、楼宇经济等规划报告,参与商学院电子商务实验室建设和大连理工大学赴安徽招生宣传活动,组织“百蝶杯”首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和商学院赴沈阳苏宁暑假实习活动,多次参与团队基金写作和相关学术活动。他的成长与进步也见证了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在在研究生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来源:商学院 作者:韩进军图文编辑:韩涛 责任编辑:王昱)

上一条:关于举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师生学术交流会的通知(第二期) 下一条:于文谦教授、王旭坪教授获得大连市第十五届社会科学进步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