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学术讲座】商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次导论课通知

2024-03-14  点击:[]

课程名称:经济与商务导论2

专  题: 行为金融研究

主 讲 人: 王庆伟

授课时间:2024年3月22日(周五)14:00-15:50

授课地点:A01-N305

适用专业:经济类2022级本科生,并欢迎各位师生的参与(提前10分钟到场)

【主讲人简介】

王庆伟,英国卡迪夫大学商学院金融学讲座教授。曾担任班戈商学院助理教授,欧洲经济研究中心(德国)研究员, 并参与过德意志银行、德国联邦经济和劳工部以及德国科学基金会的研究项目。

王庆伟教授现为卡迪夫大学中国商业研究中心主任、卡迪夫金融科技研究中心联合主任,British Accounting Review编委, European Journal of Finance, Finance Research Letters副主编,以及European Journal of Finance “金融科技和金融市场”特刊的客座主编。曾在国际顶级期刊在内的诸多期刊上发表文章,包括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 Journal of Empirical Finance, European Financial Management, and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orecasting. 王庆伟教授所共同领导的卡迪夫金融科技研究组多次获得威尔士金融科技提名在国际会议上获奖。

主要研究方向:金融科技,行为金融,投资决策,可持续金融。

上一条:英国卡迪夫大学王庆伟教授为经济学类本科生讲授导论课 下一条:英国诺丁汉大学教师武琳为商学院本科生讲授导论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