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商学院召开2014级考研动员大会

2016-12-31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认识考研、明确目标、确定方向,12月27日下午,商学院在A01-W201召开2014级考研动员大会暨2013级考研复试指导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商学院逯宇铎教授、马力教授、王东华副教授、高洋老师及刘芳溢老师。

会上,逯宇铎教授和马力教授给同学们介绍了13级学长学姐的保研及就业情况,并且针对考研专业专业及学校选择、复试程序、面试准备以及保研的其他相关问题等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同学们也抓住这次经验分享的机会积极提问,逯教授和马教授也细心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他们对考研的迷惑,并祝愿2013级同学们复试成功,2014级同学们来年能够考出更好的成绩,录取心仪的学校和专业。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不仅鼓舞了将要考研的同学们的士气,还让他们在对考研有更深了解的同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全力备考、学会应考、自信赴考,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来源:商学院 作者:申俊楠 编辑:申俊楠 责任编辑:马力

上一条:【学术讲座】商学院2016-2017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导论课通知 下一条:杨欢同学论文被NSFC认定管理科学B类期刊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