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答辩

2022-10-2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于10月12日在A01-N102教室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评选答辩。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博,国家知识产权局挂职干部、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副主任兼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助理张磊,专业班主任李鹏升、甘静娴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担任教师评委,部分学生代表担任学生评委。

各个班级答辩代表结合各自班级特点,从现状分析、建设措施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重点围绕学业帮扶、创新创业、榜样引领等学风建设举措,精心设计学风建设项目,营造互帮互助、团结进取的班级氛围,引领班级同学树立明确学习目标,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以期取得相对理想的学风建设成果。

在提问环节,评委老师对15个参评班级的精彩答辩给予肯定,并从学风建设思路、内容、措施等方面给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鼓励各个班级继续开展有思路、有创新、有实效的学风建设活动,不断提升班级学风建设水平,力争再创佳绩。

“答辩结束后,赵博老师对本次答辩进行总结。赵博老师表示,优良学风班重在建设,希望各班班委带领全班同学明确建设目标、加强过程管理、定期总结研讨,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营造严谨、勤学、上进的学习风气和生活氛围,鼓励2022级新生班级要勇于攀登、开拓进取,向优秀班级学习。”

“学风之昌,在于学生,学生之智,在于思想,思想之行,在于行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优良学风建设,将全面提升商知学子学业水平、建设“零挂科”班级作为优良学风建设的重要目标,通过班级学风建设立项等方式引导各个班级守正创新,积极营造优良学风班风,努力实现班级学生共同进步的最终目标。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19级考研学生落位指导会 下一条:【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班级学风建设成果汇报大会暨“优良学风班”、“学风进步班”评选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