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风采】凝心聚力,携手抗“疫”——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积极开展住校教师进单元活动

2022-04-18  点击:[]

为全面加强住校教师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更好地关心学生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积极响应校区学生事务办“教师进单元·师生面对面”号召,详细制定活动开展方案,积极邀请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占敬敬,学院副院长李彤,学院全部住校老师和校区各职能部门住校思政班主任老师走进学生住宿单元座谈交流。

在各个单元座谈会上,各位住校老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重点了解校园封闭期间学生思想动态、解读校区疫情防控政策、调研学生需求与困难。在B09-504单元,占敬敬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校区目前的疫情防控政策,教育引导同学们要正确理解和支持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同时,占老师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增强在大学学习生活中的主动性,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明确自己的未来发展目标,将目标具体化、细致化,并提高自律性;在学习之余要丰富大学生活,提高综合能力,做到全面发展。在各个单元座谈会上,累计调研收集封校期间学生关心关注的困难和问题27个。与此同时,学院辅导员对全部18级学生单元宿舍进行多轮次、拉网式、点对点卫生检查,有效改善18级学生单元宿舍卫生状况,努力营造清雅的学生住宿环境。

在与单元学生“聊学业”“拉家常”“话成长”的过程中,各位住校老师循循善诱,关怀备至,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答疑解惑,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面向未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全体师生将凝心聚力、携手抗“疫”、共克时艰、推动发展,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盈利模式理论与创新实践导论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成力为教授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子讲授导论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