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院长面对面”活动

2021-05-17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进一步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基本要求,始终助力学生成长发展放在首要位置,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于5月13日举办“院长面对面”活动学院副院长李彤、洪勇,挂职副院长王卫刚院长助理刘琳琳以及学院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学院各个班级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各位学生代表针对大学学习生活、就业选择、发展规划以及学院软件、硬件设施等方面认真思考并积极阐述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学院各位领导、老师认真倾听并逐一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师生充分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最后,李彤洪勇两位副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今后遇到问题时能够主动联系学院领导、老师寻求帮助共同促进学院和自身发展。

践行初心办实事服务学生解难题。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将继续立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学院学生提供更加优质更高质量的教育服务,真正做到为学生解难事做益事办实事,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阿里巴巴集团菜鸟校园来院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下一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