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阿里巴巴集团菜鸟校园来院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2021-06-04  点击:[]

6月1日下午13:30,阿里巴巴集团菜鸟校园东北区域总监徐健铭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项目。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李彤、院长助理刘琳琳、学办主任王常有、院办主任王钰姬、学院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6名研究生代表参会交流。

会上,徐健铭总监向学院师生展示了阿里菜鸟驿站的项目优势,产教融合的定位及思路 ——“打造产教融合校园智慧物流标杆项目”,同时向学院师生展示了校企联手打造校园智慧物流综合服务中心的价值与意义。一方面,该合作能够为学院相关专业教师提供智慧物流、双创主题培训等教学服务;另一方面,该合作也能对学院学生就业提供便利条件。徐总监表示,愿同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一道,积极拓宽校企合作领域,打造阿里巴巴菜鸟校园在东北地区的校企合作新标杆。

商学院、知识产权副院长李彤对徐总监来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以及学校的优势资源。

双方表示,愿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积极推进在驿站建设、产教融合、教育扶贫、智慧校园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相信该合作项目的最终落地,将积极推进和开拓外部资源,加强产学研交流与合作,依托实训基地建设,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切实提升学院办学质量。

上一条:【学院风采】满载收获,砥砺前行——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院长面对面”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