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召开2020年度述职会议暨学院年度发展交流会

2021-01-16  点击:[]

2021年1月14日上午,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线上召开了2020年度述职会议暨学院年度发展交流会。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李彤教授,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洪勇教授,基地副主任兼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林小露,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助理刘琳琳副教授出席,科级干部、教研室负责人等教师代表参会并作汇报。

李彤副院长对学院年度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指出,为了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发展,召开本次会议。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为了学院运行发展付出了巨大努力,希望大家发挥团进、奋进的精神,始终牢记育人使命,为学院和学校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学院全体科级干部进行了述职,汇报内容主要围绕思想学习情况、一年来履行主要岗位职责情况、主要工作业绩、廉洁自律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工作设想等方面。各教研室负责人、兼职承担学院公共事务的教师代表也分别进行了交流汇报,就专业建设、科研进展等方面梳理了负责业务模块的工作情况,并探讨了存在问题与解决思路。

洪勇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本次会议的召开搭建了互通有无、全面协作的平台,在保证常规工作的基础上,还应做好重点工作和关键开拓性工作,互相合作支撑学院发展。大家不能局限于自己的常规岗位,要以成果为导向、以发展为导向,多思考如何更好地为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服务、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服务。

上一条: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成功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学院风采】实践育人 产教融合——知识产权学院开展形式丰富的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实践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