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成功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03-08  点击:[]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成功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一流专业是一流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的综合体现。自成立以来,电子商务专业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施精英教育,培养精英人才为宗旨,从国家和辽宁省电子商务发展的战略布局出发,依托管理科学与工程国家重点学科以及大数据研发中心平台资源,不断完善人才培养理念,凝练专业特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扎实的电子商务理论知识和技能、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和创新精神,与电子商务发展需求充分对接的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

此次入选,既是对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也是驱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发展的奋进动力。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础,完善专业规划;深化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精准发力,提高教育质量;以新理念、新标准、新体系为引领,紧扣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的需求,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全力推进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打造更多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品牌专业,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召开2020年度述职会议暨学院年度发展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