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团建指导员选聘工作

2020-10-29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深入落实学校《关于建立党支部与本科生团支部共建机制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增强学院党支部和团支部的紧密联系,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28日中午12:30,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于C03-104-2会议室举行团建指导员聘任仪式暨党团共建对接会。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李彤学院学办主任兼本师生纵向党支部书记王常有各年级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及所有团支书参加会议

聘任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办主任兼本师生纵向党支部书记王常有老师宣读《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团建指导员聘任名单》,并代表党支部对新任团建指导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所联系团支部各项团建活动,协助学院团委做好基层团支部建设工作,形成良好的“传带”氛围。

李彤副院长代表学院为19位担任团建指导员的学生党员授予聘书,同时指出团建指导员要明确工作职责,积极发挥作用,在引领基层团支部建设过程中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为学院思政育人体系和人才培养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正式党员、经济1802班团建指导员郭力永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发言,他表示一定在未来工作中积极发挥作用,努力协助学院完善基层团支部建设。会后,各位团建指导员与所联系团支部团支书一一相识,为后续工作开展打下基础。

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一直是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构建理想信念教育体系的工作重点,团建指导员的正式选聘更是对学院原有党员-团支部“1+1”工作模式的进一步完善。未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将不断探索党团建设新思路、新办法,为培养理想信念坚定的新时代青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学院风采】以评促建营造优良学风——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答辩 下一条:【学院风采】落实课程思政,推动三全育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新生思政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