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风采】以徽为梦,扬帆远航——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第一届班徽设计大赛

2020-10-12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为提高学院班级凝聚力,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理学部于10月9日晚18:00,在A01-S601教室举行首届班徽设计大赛。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级五个新生班级和经济1801班六个班级参加本次大赛学院团委指导教师肖启老师、辅导员晁苗苗老师担任现场评委

各个班级代表依次登台讲解本班班徽的设计理念和内涵意义。小小的设计背后,是一个个班级的凝聚力与创造力,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展现了同学们活跃思维:经济类2001班的班徽绚烂多彩,象征着丰富多元和精彩充实的大学生活;经济类2002班的班徽以蓝白色为主题格调,象征着大学里浩瀚的知识海洋;经济类2003班的班徽主体部分由星星和翅膀组成,体现了三班同学飞向远方,于星月并肩的雄心壮志;经济类2004班班徽如同一幅泼墨画,简约而写意地展现了班级风采;经济类2005班班徽风格朴素,班徽右侧的法槌和铜钱元素精妙地点出了所在院系经济1801班班徽如同一个穿学士服的学生,象征着班级同学希望在大学四年能够学业有成。

展示完毕,最终经济学类2003、2004、2002班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余班级获得优秀奖。现场评委及观众对获得前三名的班级表示祝贺,对获得优秀奖班级给予掌声鼓励。

每一个班徽都是全班学生智慧和创意的结晶,每一个班徽都给观众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能乘风破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不负青春!



上一条:【学院风采】“以心迎新,幸得识卿”——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0年学生组织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风采】拾阶而“商”,知行合一——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0级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