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团学 “缘聚团学,圆梦商院”首届见面会圆满结束

2019-09-29  点击:[]


2019926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首次见面会F05阶梯教室成功召开。此次见面会拉近了团学成员彼此的距离,在一个多小时的合作相处中更加熟悉彼此,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稳固基础。本次见面会我们邀请到了商学院肖启老师以及商学院团委主席团、书记团和各部门学生干部。

大会伊始,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肖启、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依次发言,他们细致入微、体贴暖心的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以及殷切希望,温暖的话语令全体成员倍感亲切,掌声雷动。

接下来的破冰游戏让气氛变得更加轻松融洽,“串名字”、“你比我猜”……一系列考验成员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的小游戏不断地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决赛游戏“看谁反应快”,每个人都精神高度集中,力争为自己的部门夺冠。

紧张又愉悦的游戏结束后,本次见面会也已接近了尾声。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主持人宣告本次商学院团学首次见面会圆满结束,余下的时间留给成员们自由交流。新老成员在不断地交流中相知相识,共享经验,活动让新成员们了解各部门的职能运作,对以后的学生工作做出规划;增进感情,促进交流,拉近距离,培养责任感与团队感,为今后更好地合作做了铺垫。

你我相聚是一种缘分,共同筑梦是一种幸运。希望通过本次见面会,可以为商学院注入新的活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商院团学各部门能加强合作、共同进步,续写新的篇章。一朝入团学,永存商院魂,以心迎新,幸得识卿。

上一条:商学院权益部开展新生寝室走访活动 下一条: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