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开展自习室清扫活动

2019-03-08  点击:[]

为了更好地发挥自习室的作用,给同学们提供干净整洁的自习环境,商学院于2019年3月1日开展了C05四楼考研自习室清扫活动。商学院毕业生工作组和学生志愿者共30余名成员对自习室进行了打扫。

上午9点,参与活动的成员们自带扫帚、抹布等清扫工具在自习室门口集合,辅导员杨茜老师给成员们分配了任务,并说明了注意事项。在向正在自习的同学说明情况后成员们开始了有条不紊的清扫工作,整理书籍、收拾垃圾、擦桌子、扫地、拖地,一切工作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在成员们的齐心协力下,清扫工作进展的很快,经过一番认真细致的清理,自习室变得更加整洁卫生。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为学生们提供干净整洁的自习室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在新环境下同学们能够更加努力的学习,让自习室成为商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

 

上一条:吴国睿副教授与曾明朗教授、Anthony S.F. Chiu教授、张志刚教授共同指导本科生在SCI检索期刊发表重要研究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关于2017级与2016级研究生开题和中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