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心系学子,情暖研途”商学院开展助力考研活动

2018-11-15  点击:[]

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为了鼓舞商学院考研学子们的士气,增强考研的信心,商学院于2018年11月12日下午,开展了“为2015级110位考研学子加油助力”的活动。

首先,2015级考研学子来到学院办公室领取考研礼包。礼包由考试文具套装和定制明信片组成。定制的明信片是由商学院四位辅导员,毕业生工作组的同学,以及各个班级的班委倾心书写的,明信片上印有商学院的专属logo以及“学无涯,习天下”六个字,老师和同学们通过这张小小的明信片把真切的祝福和满满的好运送给了考研学子,祝愿他们能够在考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老师与考研学子进行了短暂的交流,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考状态等情况,并希望大家能以平和而积极的心态来面对考研,放松心情,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2015级考研的同学收到学院精心准备的礼包后,表示礼物很贴心,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支持和温暖。也表示会抓紧最后的四十天,发挥出最佳水平、考到理想院校来回报学院的期待和老师的关心。

商学院以学生为本,全方位、多措施为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先后开设考研自习室、举办考研交流会、开展考研助力加油活动等,保障同学们能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复习中。

最后,为考研学子们准备了考研小贴士和温馨小贴士,同时商学院全体师生预祝考研学子稳扎稳打,积极备考,为梦而战,旗开得胜!

考研小贴士,初试科目及时间:

12月22日上午

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12月22日下午

外国语

12月23日上午

业务课一

12月23日下午

业务课二

12月24日

考试时间超过三小时的考试科目

温馨小贴士:

1. 考试需携带物品:本人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或涂卡笔,橡皮,绘图仪器如直尺,三角板,量角器等,以及透明笔袋等。

2. 劳逸结合,循序渐进,作息饮食一定要健康规律。天气干燥,记得多喝白开水。要保证有足够的精力去做最后的冲刺。

3. 每天的复习制定好切实可行的计划,不要过于急躁或是消极怠工,要保持平常心。制定计划和按时完成计划有助于提升自己的信心和缓解压力。

4. 保持充足睡眠,不要熬夜,白天精神好才能效率高。

5. 天气寒冷,记得防寒保暖,注意身体,预防感冒,进考场前可以携带暖手宝、热水袋等取暖。

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工作组

上一条:祝贺!商学院经济1501班获评校优良学风标兵班荣誉称号 下一条:商学院高等数学学习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