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学子获“京东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6-12-06  点击:[]

2016年12月4日,由中国物流生产促进中心主办的“京东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总决赛在福建省福州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再获佳绩。由王旭坪教授和薛星群讲师指导的“星光队”(队员组成:肖琪敏、张志颖、曾思钰)获全国一等奖,王旭坪教授和薛星群讲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商学院获得赛事优秀组织奖。

第二届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由中国物流生产促进中心主办,福州大学承办,得到《物流技术》杂志社的密切关注,并得到建发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华峻科技有限公司等多个企业的支持参与。此次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策划组织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培养物流行业发展的人才,促进物流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来源:商学院 编辑:申俊楠

上一条:商学院2014级中期、2015级研究生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服务社会】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供应链管理人才培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