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补充认定结果的通知

2023-02-28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助学金资格复查的通知》的要求,经过学生申请、班级评议、团总支评议、学院审核,共确定补充家庭经济困难学生3人,评定为国家助学金二等,具体情况如下。

学号

性别

民族

政治

面貌

生源

类别

所在年级

所在专业

贫困

等级

20203112007

壮族

共青团员

城镇

2020

经济学

困难

20213112029

壮族

共青团员

城镇

2021

经济学类

困难

20213112057

汉族

共青团员

城镇

2021

经济学类

困难

公示时间自即日起至2023年3月2日上午9:00,如有同学对此结果有异议,请到各团总支辅导员处如实反映情况。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三年二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重要】关于公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民主评议、教师评分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3年寒假企事业单位实习经验分享会暨评优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