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3年寒假企事业单位实习经验分享会暨评优会的通知

2023-02-28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实践育人理念,引导商知学子利用寒暑假时间积极参加企事业单位实习,帮助学院学生了解申请企事业单位实习的经验方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协会现面向学院全体学生举办2023年寒假企事业单位实习经验分享会暨评优会。

二、活动对象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过程

  1、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4日晚22:00

  2、报名方式

  下载报名表(见附件1),请将报名表和实习证明在报名截止前打包发送至商知职协官方邮箱:dllgpjszzx@163.com命名格式:年级+姓名+实习单位+实习岗位,提交成功即为报名成功。请报名同学加入官方咨询群:293505984,后续将在群内通知比赛具体时间地点。

  3、评优时间:2023年3月8日下午13:30-15:00(暂定)

  4、评优方式:参评选手每人准备3-5分钟PPT展示,评委提问2分钟。

四、特别说明

 1、参评要求实习时间为2023年寒假且实习时长至少为半个月
 2评选结果将计入2022-2023学年社会实践奖学金评选
 3活动详情及后续通知请加咨询群:293505984

 4、最终成绩组成:申报材料占比30%,现场答辩占比70%。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协会

二〇二三年二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公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补充认定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3月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