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空缺岗位补录的通知

2021-09-16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由于学院学生工作需要,工作部门岗位调整,目前有部分岗位空缺。根据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相关章程有关规定及工作需要,为保证学院学生工作正常进行,现面向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补充选拔团委学生干部,具体事宜如下:

一、空缺岗位

宣传部干事         1名

职协             1名

青葱心理协会       2名

校友服务中心       1名

自强社           2名

二、报名条件

1.本次补录报名主要面向2021级符合条件的同学。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热爱科学,品行优良,学生德育良好,无为违纪现象。

3.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热心为广大学生同学服务。

三、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地点待定。

四、注意事项

请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提前填好申请表,于9月17日(周日)晚22:00前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到学院组织部邮箱:pjsztxzzb@163.com。申请表见附件一。

请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报名,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李同学QQ:1015149722。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六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学生会、心协、自强社、职协、校友服务中心2020-2021学年纳新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