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重要】关于公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荣誉称号评选结果的通知

2021-09-06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手册》奖励办法第二十二条优秀学生荣誉称号评选条件的规定,结合《关于开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根据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和学习优秀奖学金获奖情况,现将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荣誉称号评选结果进行公示,详情请见附件。

备注:

1.若对本结果存在异议请于9月9日17:00前进行反馈,未反馈视为对公示结果无异议。

2.请各位同学认真核对本人信息,若有姓名、学号信息错误等请在规定时间内反馈正确信息,避免耽误后续专项奖学金评审。

3.因未及时反馈而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逾期将不予受理。

4.如有疑问请咨询齐老师,qq:294551045,联系电话:0427-2631268。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二○二一年九月六


上一条:【重磅】关于评选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首届“十佳大学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学生会、“青葱”心理协会、“春风”自强社、职协、校友服务中心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纳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