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重磅】关于评选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首届“十佳大学生”的通知

2021-09-10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一、评选条件

1.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首届“十佳大学生”参评者须符合2020-2021学年学习成绩排名位于专业前10%的条件,且为校优秀三好学生或校三好学生;

2.如学生2020-2021学年学习成绩排名超出专业10%但位于前30%,且在道德风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体育竞赛、文艺比赛等某一方面表现特别优秀(详见“教财厅函〔2010〕16号”通知),经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商议后,可参评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首届“十佳大学生”评选。

二、评选名额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首届“十佳大学生”共评选10名,授予2020-2021学年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十佳大学生”称号,对获此称号给予1000/人的奖励。

奖励名称

奖励金额

受奖面

商知“十佳大学生”

1000元/人

10人

评选形式

报名同学进行公开答辩评审,答辩评审会具体时间答辩地点、入围名单将另行通知,每人需要准备3分钟PPT汇报,请报名同学提前做好答辩准备,最终根据答辩现场评委投票数进行排序,无年级、专业限制

【备注】答辩现场评委投票数相同时排序原则:所获优秀学生荣誉称号高者优先;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相同时以学习优秀奖学金等级高者优先;学习优秀奖学金等级相同时以其它五项优秀学生奖学金项数多者优先;其它五项优秀学生奖学金项数相同情况下专业成绩百分比靠前者优先,专业成绩百分比相同时优先考虑加权平均分高者。

【特别说明】本次评选作为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的主要依据,原则上后续不再另行组织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届时将根据学院国家奖学金分配名额,参照本次答辩结果按照年级分别进行排序。此次“十佳大学生”评审答辩后,未获得学院“十佳大学生”称号或未获得国家奖学金者,不影响参评后续其他专项奖学金(含国家励志奖学金)。若成功获得国家奖学金,同一评奖年度内不可兼得其他后续专项奖学金(屈伯川奖学金、玉兰奖学金除外)。

四、其他说明

1.报名链接:

2.报名截止时间:2021912日(周)下午1700

3.报名咨询QQ群:327960463,请报名同学加群,以免错过答辩时间、地点通知。

4.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齐老师0427-2631268QQ294551045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二〇二一


上一条:关于举办商知产、外语盘锦、体育盘锦“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新生班级风采展示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重要】关于公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荣誉称号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