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青葱心理协会、春风自强社、就业指导与职业发展协会2021-2022学年主要学生干部换届的通知

2021-06-28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一、部门介绍

春风自强社: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春风自强社以“自尊自爱,自律自重,自勉自强,自立自助”为宗旨,通过开展勤工助学、社会实践和社团活动等工作,面向学院学生进行以诚信、感恩、勤俭、自强等为主题的大学生励志观教育,强化在校生爱国报国、爱校荣校情怀,引导在校生树立感恩奉献、自立自强意识。

工作职责

实践部:负责自强社所有活动组织策划和具体执行,同时兼职负责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日常管理和评奖评优工作。

宣传部:负责部门日常活动的宣传推介,集美宣和新媒体于一体,同时兼职负责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日常管理和评奖评优工作。

青葱心理协会: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青葱心理协会以“关注自我,呵护他人,与爱为伴,幸福同行”为宗旨,通过开展心理剧大赛、心理活动月、沙盘布景大赛等工作,向学院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大学生对自我心理的关注,增强同学们自我情绪调节控制能力,丰富在校生的精神和文化世界。

工作职责

实践部:主要负责协会活动的策划、组织、统筹等工作,致力于为学院学子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同时兼职负责学院内所有心理委员的日常管理工作。

宣传部:负责协会内所有活动的前后期素材收集,以及协会活动的日常宣传工作,同时兼职负责学院内所有心理委员的日常管理工作。

就业指导与职业发展协会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就业指导与职业发展协会(简称职协)旨在服务学院广大同学,促进学院学生就业能力提升,为学院学生搭建就业指导以及职业生涯规划发展平台,进而开拓学院就业市场,提供就业信息。学院职协拟设宣传部、实践部两个部门。

工作职责

宣传部:负责学院就业活动的宣传工作,包括微信推送、宣传视频制作、就业指导及分享会开展、发布就业信息和官微、官Q运营等工作。

实践部:负责企业来校宣讲活动、招聘专场等,整理留存企业信息及宣讲内容。策划打造学院学期中及寒暑假精品企业行社会实践。

二、职位设置

青葱心理协会2020-2021学年主要学生干部设置

部门

竞选职位

当选人数

工作范畴

青葱心理协会

会长

1人

统筹协会规划发展,管理协会日常工作

实践部

副会长

1人

策划协会内外活动,负责协会内外联络

宣传部

副会长

1人

协会活动日常宣传,前期后期素材收集


春风自强社2020-2021学年主要学生干部设置

部门

竞选职位

当选人数

工作范畴

春风自强社

社长

1人

统筹部门日常工作,把握部门发展方向

实践部

副社长

1人

设计策划部门活动,监督执行部门规划

宣传部

副社长

1人

负责部门宣传推介,集美宣新媒体一体


就业指导与职业发展协会2020-2021学年主要学生干部设置

部门

竞选职位

当选人数

工作范畴

就业指导与职业发展协会

会长

1人

统筹协会日常工作,管理协会日常工作

实践部

1人

设计策划实践活动,负责协会内外联络

宣传部

1人

负责协会宣传推介,集美宣新媒体一体


三、报名条件

1.参选对象为学院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学习勤奋,心态良好,品德端正,无不良嗜好;

3.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

4.富有创新精神和求实作风,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5.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有学生工作经验优先。

四、选拔流程

1.请申报同学下载并填写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纳新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及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报名岗位-电话”于2021年72中午12:00前发送彭博老师邮箱459862614@qq.com;

2、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后续将在咨询群内通知,请报名同学加入QQ咨询群群号码:468831911;

3、会长/社长原则上要求由2019级及以上学生担任,副会长/副社长原则上要求由2020级及以上学生担任

4.选拔结果将向学院同学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进行任命,公示时间为三天。

五、特殊说明

1.所有参与选拔的同学应着装得体参加竞选;

2.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本次竞聘保留最终解释权;

3.如有疑问,请咨询:老师:0427-2631266齐老师:0427-2631268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招募选拔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校友服务中心成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空缺岗位补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