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空缺岗位补录的通知

2021-06-27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全体本科生

由于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部门岗位调整,目前有部分岗位空缺。根据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章程有关规定及工作需要,为保证学院团委工作正常进行,现面向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补充选拔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具体事宜如下:

一、目前空缺岗位

理论学习部部长       1名

理论学习部副部长     1名

组织部副部长        1名

宣传部副部长        1名

文化部副部长        1名

体育部副部长        1名

二、报名条件

1.本次补录报名主要面向2019级、2020级符合条件的同学。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爱党爱国,热爱科学,品行优良,无违纪现象。

3.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热心为广大学生服务。

4.2020-2021学年无挂科现象。

三、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地点待定。

四、注意事项

请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提前填好申请表,于6月30日(周三)中午11:00前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到邮箱:2676652414@qq.com。申请表见附件一。

请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报名,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夏同学:15222313515。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关于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青葱心理协会、春风自强社、就业指导与职业发展协会2021-2022学年主要学生干部换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换届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