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经济、人资、电商2018级前五学期专业课程成绩排名(申请夏令营专用)的通知

2021-03-21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经济、人资、电商2018级同学:

  为方便大家申请各个高校夏令营,现将经济、人资、电商2018级前五学期专业课程成绩排名(申请夏令营专用)进行公示(详见附件,为保护大家隐私,去掉了姓名,仅保留学号),公示期截至下周三(3月24日)中午12:00。如有同学有异议,请于公示截止之前联系肖启老师(办公室:C03-104-2,办公电话:0427-2631268),公示截止后将正式公布最终版前五学期专业课程成绩排名(申请夏令营专用)

  备注:关于2020年疫情期间的2-2、2-3学期专业课程是否计入夏令营成绩及后续的保研成绩,学院暂时没有通知,因此先按照计入成绩进行计算。若后续学院有新的通知,再以学院新通知为准进行计算。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公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迎建党百年,践初心使命”主题微课大赛复赛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党章,悟思想,知党史,担使命”党章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