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级新生班导生的通知

2020-08-25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班导生队伍是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学生工作的重要帮手。为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围绕“思想引导、学习辅导、心理疏导、生活指导”四个方面开展工作,帮助新生群体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现面向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8级、2019级在读学生公开选拔思想政治素质好、学习成绩优秀并有较强工作能力的2020级新生班导生,具体说明如下:

一、岗位设置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级新生班导生初步招募5人,若新生班级数量有变动,则临时调整选拔班导生名额。

、班导生工作职责

协助新生辅导员做好新生报到注册工作,积极向新生及家长介绍学校、学院及专业情况;了解掌握负责班级新生基本情况,对新生咨询问题第一时间给予答复并及时向新生辅导员汇报积极走访宿舍,及时了解新生思想动态,树立榜样形象,注重班风学风建设;引导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全面提升自身素质

、报名事宜

(一)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已经是入党积极分子者优先;

2、品行端正,为人正直,关注自身成长,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与奉献精神,有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

3、对学生工作充满热情,工作负责、求真务实,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有相关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4、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8级、2019级在读学生,学习成绩优异,无挂科,无违纪行为。

(二)选拔方式和程序

1递交申请表

8月28日晚23:00前下载填写电子版申请表《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级新生班导生报名表》(附件1)并发送至指定邮箱:294551045@qq.com。

2、资格审查

8月29日学院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候选人将在8月30日前收到面试通知。

3、线上面试

8月30日晚借助腾讯会议平台进行2020级新生班导生候选人面试,面试内容为2分钟自我介绍及现场提问,具体时间及会议号后续通知。


曾经,是班导生带你走进大学的校门,带给你家一般的温暖与感动。如今,2020级新生也即将入学,带着那份你也曾有过的青涩与稚嫩,欢迎大家积极踊跃地报名2020级新生班导生,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班导生队伍期待你的身影!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重要】关于公示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9-2020学年 优秀学生奖学金初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个人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