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班级学风建设成果汇报大会暨“优良学风班”、“学风进步班”评选答辩

2022-10-17 学办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坚守“学在大工”的光荣传统,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于108日在A01-W101教室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班级学风建设成果汇报大会暨“优良学风班”、“学风进步班”评选答辩。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博,专业班主任李鹏升、王文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共同担任教师评委,部分学生代表担任学生评委,2020级、2021级、2022级全体班级委员到场观摩学习。经过前期自主报名,最终共有8个班级申报优良学风班2个班级申报学风进步班



细思过往晓短长,倾力当下硕果尝。各个班级代表在答辩过程中分别从班级学风建设举措、学风建设成果、学风建设现存不足等方面汇报班级情况,并结合本学年班级学风建设成果提出新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目标及未来展望。

脚踏实地稳进步,砥砺未来主沉浮。在评委提问环节,教师评委紧密结合各个班级现状,从班级学风状况、举措执行情况、思想建设程度等方面提出针对性问题,给出建设性意见,希望各个班级将“优良学风班”作为建设目标,在新学年将班级建设举措逐步落实,鼓励各个班级继续勇攀高峰,力争再创佳绩。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优良学风建设,通过以评促建,营造“学在大工,学在商知”的优良学风氛围,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人才持续奋斗!


上一条:【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答辩 下一条:讴歌新时代,献礼二十大——商知产研究生“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