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院风采】阳光体育,肆意青春——化工商知联合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2022-05-06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丰富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在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在校学生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携手化工学院盘锦分院于5月4日下午联合举办“阳光体育,肆意青春”第二届化工商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趣味性为主,分为个人项目、班级项目和级队项目三个部分,其中个人项目有跳绳、踢毽子和摸石头过河三个项目,班级项目有夹球接力跑、跳大绳和两人三足,级队项目有袋鼠跳、围猎和拔河。个人项目中,每一位同学都尽自己最大努力去突破极限,挑战自己的“不可能”;团体项目中,每一位团队成员都在积极寻求配合,认真沟通交流,尽最大努力发挥团队的最大力量,尤其是拔河比赛,每一位参赛队员都使出全身力气,为了团队荣誉而努力拼搏,展现了本届趣味运动会的精神内核。

通过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两个学院同学积极参与,激情跳跃,挥洒汗水,收获快乐,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激励大家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适应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进一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上一条:【战“疫”情】商知学子用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下一条:【学院风采】解读专业,引领成长——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