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于波

2021-04-28  点击:[]

 

于波

 

于波 博士

 

   研究领域:经济学、管理学、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电话:13904285551

   Email:18017085858@163.com

 

   个人简介

    于波,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教师。先后就读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获物流管理学博士学位。讲授《国际企业管理》、《商务谈判》、《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职业生涯管理》、《市场营销学》等课程。本人具有长达20余年的国际物流企业高管的从业经历,目前仍担任相关院校的客座教授和相关市级行业协会的秘书长职务。

 

代表性成果

   1、基于多种运输方式与多目标阈值的快递网络优化;第十三届中国管理科学学术年会论文集;2011.

   2、基于配载约束的配送优化问题及其求解算法.系统工程学报,2012,27(3)390-398,第二排序.

   3、基于时间阈值与运价折扣的区域快递网络优化,大连海事大学学报,2013,39(2),73-77,第二排序.  

   4、出版教材《空运和快递业务流程与操作实务》,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2010.1.现代物流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系列教材.

上一条:杨亚彬 下一条:田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