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党委书记郭永欣深入校区春季双选会调研走访

2024-03-21  点击:[]

3月20日上午,东北五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盘锦校区)在E02一楼大厅举行,商学院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积极动员全体应届毕业生和低年级学生参加双选会,全力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商学院党委书记郭永欣到会指导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一同参加。

58877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82家用人单位前来现场招聘,郭永欣书记与招聘单位亲切交谈,欢迎他们来校招贤纳士,并询问了解招聘单位关于商科专业的岗位人才需求,调研招聘单位对商科毕业生能力素质培养的建议。郭永欣书记表示,要强化目标导向,引导学院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强化针对性个体指导,精准推介就业岗位,助力学院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攀登筑梦 创造未来”——商学院举办“攀登杯”骨干参赛团队汇报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