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联合中国民生银行盘锦分行举办毕业论文指导交流会

2023-12-29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学院实践育人理念,探索实施本科生毕业论文“双导师”制度,商学院联合中国民生银行盘锦分行于12月27日上午举办毕业论文指导交流会。中国民生银行盘锦分行行长邱可非、业务部/普惠金融部总经理易娟、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助理张丽颖、人力资源经理张晓夏出席会议盘锦校区教学与科研工作部副部长王春鹏,学院副院长李彤、洪勇和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王春鹏副部长首先回顾了盘锦校区和商学院前期与中国民生银行盘锦分行的合作经历,感谢中国民生银行盘锦分行对盘锦校区和商学院学生实习实践工作的大力支持,期待未来中国民生银行盘锦分行与盘锦校区和商学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助力一流人才培养。接下来,学院专业教师和银行校外导师针对前期四个毕业论文选题展开热烈交流,校企双方导师各抒己见,探讨优化毕业论文具体指导内容,力求解决实际问题。最后,李彤、洪勇两位副院长针对校企联合指导本科生毕业论文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

未来,学院将持续完善本科生毕业论文“双导师”制度,不断提升毕业论文质量同时大力开拓学院实习就业资源,加强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助力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盘锦日报】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牵手属地乡村实现“双向奔赴”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2020级考研学生职业规划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