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2年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成功举办

2022-10-26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青年教师提升课堂教学水平,推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10月19日下午,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李彤教授,知识产权学院刘艺工教授出席并担任评委,特邀教务处教学督导组专家袁学海教授、于风军教授担任评委,还邀请了10名本科生代表担任学生评委。

本次竞赛共有6位青年教师参加,讲授内容涉及政治经济学、国际金融、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等本科生专业课程。各位青年教师围绕“教学手段现代化、教学内容时代化、教学活动生活化、教学方法多元化”设计组织了此次讲课内容,在讲授过程中思路清晰、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专家评委按照评分标准,从参赛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设计、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讲课表现进行现场考评。

赛后,特邀评委袁学海教授和于凤军教授针对各位教师的讲课表现进行了全方位的细致点评,并给出了切实建议,鼓励各位青年教师再提升再进步,注重教学反馈,优化教学过程。

青年教师是未来教育发展的希望,切实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积累授课经验,顺利通过教学关是我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保障。学院将继续坚持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充分发挥教学竞赛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学院青年教师搭建自我展示与互相交流的良好平台,努力造就一支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青年教师队伍。

上一条:商知学子在“百一杯”2022知识产权案例概要(裁判规则)撰写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党建引领促发展 “商商”共建聚合力——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加速推进“一融双高”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