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教职工“课间行”活动

2022-10-12  点击:[]

为增强学院教职工身体素质,将学院教职工吸引到长期健身、主动健身、科学健身的行列中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于10月11日正式启动“课间行”活动。活动筹备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组织员丁晓梅和院办主任王钰姬精心策划选址、编排健身课程。

活动启动日的热身阶段以兔子舞开场,随后的专项练习包括颈部侧屈、颈部旋转、举手过头、肘部后拉、站立腿部拉伸等内容。在20分钟的锻炼时间里,通过有效锻炼和欢声笑语拉近了彼此距离,缓解了工作压力,全院教职工共同抵御“亚健康”、焕发新活力。

今后,学院将继续秉承全民健身的宗旨,做实、做细学院“课间行”活动,为改善学院教职工的“鼠标手”、“硬身板”持续发力,活动计划于周一至周五10:00-10:20进行,根据天气情况选择适宜场地。整个活动围绕身体素质训练进行(柔韧拉伸提升训练、体型体态改善训练),包含:腕、肩、颈、背、腿部肌肉训练等内容。在改善大家身体状态的同时,注重活动的参与性、娱乐性。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开展身心健康系列活动 下一条:守正创新,筑基提质——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扎实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