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院企合作谋新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8-29 学办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拓展学院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促进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近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博率队赴大连市先后走访调研了国浩律师(大连)事务所、大连信华信公司和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国家知识产权局挂职干部、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副主任兼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助理张磊和学院辅导员肖启、晁苗苗陪同走访调研。

在国浩律师(大连)事务所,赵博一行与事务所主任张旭涛进一步洽谈了学院学生实习就业事宜,并亲切看望了正在事务所实习的几名学院2020级学生。在大连信华信公司,赵博一行与公司HR王美琳女士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围绕2022届毕业生培养反馈、公司年度招聘需求等情况展开交流。赵博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增进公司对学院毕业生的熟悉和了解。王美琳对学院毕业生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热情欢迎学院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公司本年度招聘。在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赵博一行在公司组织部兼人力资源部部长王璟带领下,了解了中交一航局三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精神,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以及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转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就学院与中交一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的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通过开展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企业最新人才需求动态,为下一阶段指导学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落位,实现与用人单位之间的精准对接积累了宝贵经验。

上一条:青春正好 不负芳华——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迎新会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支撑高质量知识产权人才培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