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2个本科专业新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2022-06-14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商学院共有2个本科专业成功入选,其中,电子商务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经济学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学院两个招生专业均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此次入选,既是对我院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也是驱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发展的奋进动力。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础,完善专业规划;深化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精准发力,提高教育质量;以新理念、新标准、新体系为引领,紧扣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的需求,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支撑高质量知识产权人才培养 下一条:王国红教授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子讲授导论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