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经济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2022-05-16  点击:[]

5月13日晚,2022年经济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线上举行,本次宣讲会面向经济学类2020级、2021级本科生,向学生及家长介绍学院对于专业分流的相关政策,并解答学生在分流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李彤教授,经济与商务教研室各专业方向负责人出席并进行宣讲。会议由经济与商务教研室主任石丹老师主持。

首先,李彤副院长从经济学类专业分流方向、经济学类专业分流时间安排(计划)、经济学类专业分流依据等方面进行介绍,系统讲解了学院关于经济学类专业分流政策,同时建议同学们尽早发掘自己的感兴趣的专业方向,并为之不断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度过大学时光。之后,教研室负责人张倩老师、崔丽老师、石丹老师,分别代表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和电子商务专业,从历史沿革、专业简介、研究成果、师资队伍、培养定位和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最后,各位老师在互动环节针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本次专业分流宣讲会的召开,加深了学生对经济学类各专业的认识,助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水平。


上一条:王国红教授为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子讲授导论课 下一条:【学院风采】商知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