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群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乡村振兴】关于开展商学院、平安镇“守望麦田 双向奔赴”二期实践项目实地调研及项目筹备工作的通知

2024-03-28  点击:[]

为落实好“守望麦田 双向奔赴”二期实践项目启动会上的各项内容,学院将于近期组织开展商学院、平安镇“守望麦田 双向奔赴”二期实践项目第一次实践活动暨各组项目启动前的实地调研及相关的项目筹备工作。现将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8:30

二、 活动地点

平安镇

三、 参加人员

各实践队队员

四、 活动内容

1.产业发展组进村走访取景构思脚本,为后续直播做工作准备;

2.乡村治理组入户进行问卷调研,开展第一轮信息收集工作;

3.文化建设组入村调研乡村彩绘的墙体条件,并采集文创产品的设计元素;

4.采访盘锦市“大洼稻占技艺”非遗传承人王洪阁,剪辑人物素材,挖掘民俗和文化特色,形成短视频资料。

5.开展志愿服务,与村民一起劳作,拍摄村民日常农事活动,积累短视频拍摄素材。

商学院党委

2024年3月28日

下一条:关于确定李开银等14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