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群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二十岁遇上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3-03-24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院学生结合所学专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对青年人的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举办“二十岁遇上二十大”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二十岁遇上二十大

二、征文对象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征文时间

2023年3月24日-2023年4月24日

四、征文内容

征文内容积极向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主题,从自己所见所闻出发,以小见大,用文字记录和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党和国家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学校、校区、学院近些年取得的新发展以及身边发生的可喜变化。

五、征文要求

1.文章一级标题使用黑体,四号;二级标题使用楷体GB2312,四号;三级标题使用仿宋GB2312,四号,加粗;正文使用仿宋GB2312,四号;阿拉伯数字及英文字母采用Times New Roman,四号;字数控制在3000字左右。

2.文章用词得当,不可涉及宗教和政治问题,弘扬正能量。

3.提交征文要求原创,严禁抄袭,一经评审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4.请于截止日当天以支部为单位统一交至dingxiaomei@dlut.edu.cn邮箱。

六、评审及奖项设置

1.评    审:学院将组建评审小组,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对各支部报送的征文进行评审。

2.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将对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3.后期推广:获一等奖的征文将会通过学院官网和公众号进行推广。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3年3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确定苏琳等3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关于举办“学雷锋”专题讲座暨“学雷锋”月启动仪式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