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群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举办“我和我的冬奥梦”专题讲座

2022-10-07  点击:[]

为宣传好精诚奉献服务冬奥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师生在后冬奥时代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10月5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举办了“我和我的冬奥梦”专题讲座,学院入党申请人、学生党员共计200人参会。



本次讲座邀请到北京冬奥“冬季两项”裁判员,体育与健康学院毕然老师和北京冬奥越野滑雪项目志愿者、体育与健康学院盘锦分院硕士研究生孙铜担任主讲人。


毕然老师结合其北京冬奥期间裁判员经历,从选拔培训、启程出发、奥运闭环管理和疫情防控、绿色奥运、节约奥运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在毕然老师的分享中,我们感受到了他作为一名冬奥人的荣幸与自豪,感受到了他作为一名高校体育教育工作者精诚奉献的精神。毕然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学生时代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在帮助别人、服务社会的同时,收获经历、感受价值。

孙铜以时间线为轴,系统地讲述了他在北京冬奥期间参与的工作与体会。每一项工作他都兢兢业业,恪守岗位,向外国运动员展示了一只综合素质好、服务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冬奥志愿服务团队,用行动践行了“更团结”的奥运精神。


相信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同学们定能深刻了解到了冬奥故事。这样一堂生动的“思政大课”将指引大家在未来的实践中践行使命担当,传承冬奥精神,书写榜样力量,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以积极饱满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党员教师走乡村 党建引领助振兴——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加速推进“一融双高”建设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国庆、悟初心、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